餐廳最新消息 食在餐廳介紹 Q & A 實習中心
素食訊息 輕食、簡餐、飲品 義咖啡 義大高爾夫練習場附設餐廳 國際學舍一館
More..餐廳營業訊息
食在義守 FAQ 常見問題
  • A 餐廳等相關問題
  • B 餐廳洽詢資訊

  • links

    A.餐廳等相關問題:

    Q1 如何查詢餐廳營業時間?

    1. icons請點選網頁查詢:校本部及醫學院區icons餐廳營業時間
    2. icons餐廳營業時間有異動情形均張貼於icons食在義守專頁最新消息,另可直接點選依類別查詢通告。


    Q2 我想知道要來校本部或醫學院區有那些餐廳?有用餐位置的有介紹或說明?

    icons校本部及醫學院區icons餐廳資訊icons用餐介紹專區請直接點網頁完整查詢。


    Q3 我想知道可以素食用餐的地方有那些?有用餐位置的有介紹或說明?

    icons本校提供可素食餐點之餐廳及時段等說明:icons素食資訊

    Q4 我想知道可以買輕食、飲料用餐的地方有那些?

    icons本校提供可輕食及簡單餐點之餐廳及時段等說明:icons輕食、簡餐、飲品資訊


    [top]

    links

    B.餐廳洽詢資訊:

    Q:欲詢問餐廳等問題,要找哪個單位?
    校本部及醫學院區的辦公室在哪裡?
    [top]